2008-09-09 04:30:41嗨嗨桑桑

結束?!?

現在....
一切都結束ㄌ嗎??
我..真ㄉ已經很努力了
但.........妳



依舊都不懂我怎麼對妳嗎?
我...
傷透了心


因為...
原來我所付出的
到頭來都是零

我第一次...
那麼的努力那麼的珍惜
但是...
換來的卻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道...很深很深很深的傷口!!!
我任命了!!
也或許 我真ㄉ不是很好 我不夠好
所以.....
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再也不會把這種東西看的很重了
因為...
這次這樣
讓我沒了自己








我.....ㄉ傷口!!!
一輩子都在

那種痛...
只有自己懂
我該努力的
都努力了

我該做的
我都做了
至少我真ㄉ很珍惜




從來沒有放棄過
真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