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2:52:50嗨嗨桑桑

小琉球**浮淺 樂 *

阿哈哈!!
好開心
去小琉球玩ㄟ.....





親愛ㄉ老哥帶我去搭...
整ㄍ就是很嗨麻.




哈哈!
真ㄉ是不錯玩...
第一天我們是去校小琉球ㄉ民宿放行李
之後就騎著我們租ㄉ車子去小琉球環島ㄌ



說實在ㄉ*
那裡真ㄉ不大...
騎到哪都繞ㄉ出來!



但..
那裡ㄉ太陽實在是太熱ㄌ...
好毒ㄉ太陽啊!!
害我ㄉ臉都曬傷ㄌ..
尤其是鼻子
真ㄉ是
有給ㄊㄉ紅到爆....


氣死ㄌ窩!
現在就要等脫皮ㄌ嗎??= =
我不要啊...





第二天ㄉ早晨..
大家吃完早餐**
就要去浮淺ㄌ...
說真ㄉ!

真ㄉ是好險當初我有參加浮淺ㄉ活動...
不然
我真ㄉ不知道海底針ㄉ是哪麼ㄉ漂亮
我真ㄉ愛死ㄌ!!
愛上大海
哈哈.............



真ㄉ是我ㄉ第一次...
好美麗喔!!
真棒........
還有機會ㄉ話...
我要去深淺....
那應該更讚吧!!.
呼呼**
想到就好興奮...


但....
我們9ㄍ人去..
卻只有我哥看到海龜**
氣死我ㄌ
真ㄉ是幸運ㄌ他




真ㄉ很開心哥帶我去...
也因為這樣...
我也認識ㄌ好多人..
認識ㄌ好多朋友



真ㄉ很謝謝ㄋ...
真ㄉ....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
真ㄉ
美極ㄌ
但.....
真ㄉ是有熱到
難怪那裏ㄉ人每ㄍ各各都很健美”黑”
哈哈!!


我好開心

阿辛 2008-06-24 22:47:08

很好玩吧
有變黑嗎
太陽真大

版主回應
超級好玩ㄉ...
說曬黑...
整個就是還脫皮勒!!


臉很黑= =
但真ㄉ很好玩...哈哈!!
2008-06-26 1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