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3:05:06嗨嗨桑桑

說好*

說好..
我們要一起存錢..
說好我們要一起拍沙龍照..
說好我們要買ㄋ最愛ㄉKTR..
說好我們要一起手牽著手走下去..<<<<這是重點= =” 哈!!


我們有好多好多ㄉ說好...
我希望*
我們約定ㄉ每一ㄍ說好...
都能夠實現



.......................................................................
我不再ㄉ這幾天...
ㄋ有吃飽嗎??
ㄋ有想我嗎??
ㄋ有乖乖ㄉ嗎??




.......................................................................
我每天都在想ㄋ
想ㄋ在做什麼!!
想ㄋ有沒有再想我!!



真ㄉ有好多ㄉ想ㄋ**
我愛死ㄋ拉>”<...




.......................................................................
我們要邁向第3年ㄌ唷!
準備好ㄌ嗎?
準備好就.............................GO!!!!!!!!!!!!!!!!!!!!
.......................................................................
我愛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