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49:20嗨嗨桑桑

我家多ㄌ兩ㄍ寶

他們是我ㄉ心肝寶貝..
好愛ㄊ們**


每天到晚上凌晨就在找媽媽...<應該是找我拉!!
就跟小狗狗一樣汪汪叫...


生氣ㄉ時候就..<嘎嘎嘎嘎嘎

有時還很情緒化!!
整跟就很像人*
而他們ㄉ睡姿整ㄍ就是很美....
哈!!
尤其是圖片ㄉ那隻...
有一次!
早上起床要去刷牙...
看ㄌ一下馬桶~!!
卻看到ㄊ掉到馬桶裡面ㄌ....





整ㄍ就是傻眼!
當下以為那是一隻青蛙**




接著連忙ㄉ把抓起來..
他卻一動也不動!!
一定冷死ㄌ吧˙!!



要怪就怪我沒把門關好!
害ㄋ游ㄌ應該有好幾公里ㄌ吧!!



真對不起ㄋ!!!
旁邊那是布丁ㄉ老公...叫焦糖**
哈!!很帥..對吧!!


呼呼..
希望她們趕快生小寶寶..
但是~!
聽說他們要2年初才會生寶寶~




而且最多也才2胎!






希望能幫我添ㄉ孫子或孫女!!

哈哈..
這樣我就變成奶奶ㄌ
而飯團就變成ㄌ爺爺ㄌ!!
好可愛喔!!
那ㄍ寶寶ㄉ頭在他媽媽ㄉ袋子裡喝奶奶**
看ㄌ好溫馨~~~
好吃嗎?女兒??...
To人美 ܤ 2007-12-25 02:36:41

整個很俏皮^^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