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02:13嗨嗨桑桑

好愛我ㄉ 媽

昨天母親節~~
媽終於從山上回來ㄌ~~
好想ㄊ~~

媽ㄉ身體一直以來都很不好~
好擔心...



昨天...
某某人還沒回來....
一切都過ㄉ很開心~


可是~~等到某ㄍ人回來之後....
我整ㄍ開心ㄉ心情都沒ㄌ~~
看到ㄊ~
就讓我想到很多ㄊ不好ㄉ事情~~



想到就真ㄉ很想離開有ㄊ在ㄉ地方~~
跟視線 氣死我ㄌ~~
亨!!



竟然敢打我ㄉ寶貝妹妹~~
難道不知道那是我ㄉ寶嗎??




真ㄉ很賤...
別以為ㄋ是我 表妹我就不敢對ㄋ怎樣~~~
等我真ㄉ無法忍受ㄉ時候~~
ㄋ就完拉!!
生氣~~~~







妹~~ㄋ跟媽在忍耐~~~
我不要再讓ㄋ們那麼辛苦ㄌ~~~
我更不想要ㄋ們被搶走ㄌ~~
等我吧!!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看到ㄊ親我最愛ㄉ媽~
天啊!!
我整ㄍ就是很想把ㄊ推開~~
因為我吃醋....
對 我就是吃醋...





真ㄉ非常ㄉ不想看到ㄋ~~~
真ㄉ是~~
不喜歡ㄋ叫我媽~ <媽媽>
不喜歡ㄋ親我媽~
不喜歡ㄋ抱我媽~
不喜歡ㄋ對我媽ㄉ一舉一動~






就是不喜歡ㄋ拉!!!
看到ㄋ就~~~整ㄍ肚子都是<火>
我吃醋~~
討厭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