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35:16嗨嗨桑桑

謝謝ㄋ~豬...

昨天晚上去找ㄋ~
跟ㄋ聊ㄌ好多~~~
可是...聊一聊...
我卻忍不住鼻子酸酸ㄉ感覺...
我又哭ㄌ...



豬看到我一直哭~
ㄊ很捨不得~
ㄊ心理也很難過~~
結果.....豬也跟我留下ㄌ眼淚~~
說真ㄉ~~
看到ㄊ也流著淚...
我心理真ㄉ是萬分ㄉ不捨...
然後我們就抱著哭~~


豬~~對不起~~~
我也已經讓ㄋ流ㄌ不少次淚吧!!>



而且~該說對不起ㄉ是我~~
因為我ㄉ< 盧 >
因為我ㄉ一些 < 行為 >
讓ㄋ有時候感到很想生氣~
讓ㄋ有時感到煩....
所以~~~我該跟ㄋ說對不起...





ㄋ知道嗎!!?
我真ㄉ很慶幸我ㄉ身邊有ㄋ陪著我...
如果沒有ㄋ在我身邊~~
我該怎麼辦呢!!?





我想跟ㄋ說聲...
< 謝謝妳 >
ㄋ也未我付出滿多ㄉ了~~~~
現在~~
換我來為ㄋ付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