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08:42:01〃壞小娃﹑乖

颱風天

今天很智障 ,, 跟我老母以為要上班

去馬路變成玩 " 水上摩托車 "

好顯 好顯早餐店都沒開

不然我買了5~60個煎餃不就要自己吃光?!

結果 騎機車騎到半路 路上的水真的太高了

我老母停在路邊 我用走的去上班

媽的 走到店外面 我的藍色10員拖鞋游走了

後來 我在水上追著拖鞋跑 YA 抓到了

結果 .. 另一支拖鞋又游走ㄌ 追不到了 ...

笑死 ~ 後來 看到店有開 大姨跟三姨站在門口

都很關心呢 !! 後來 三姨叫我打電話給老母

呼 好顯 老母還沒走 又走上去找老母

厚 ~~~ 水真的太高了啦 走到全身都濕ㄌ

後來 又繼續玩水上摩托車回家= ="

一進門 " 媽 我先ㄑ洗澡了噢 "
摁摁 洗澡 洗好了 穿小褲褲了

淦 ... 手一鬆 掉進去馬桶 .... 只好把小褲褲丟掉了= ="

今天 真的感到世界末日的感覺 ~

真是神經病 ...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