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2:39:53〃壞小娃﹑乖

日子甘苦



挖勒 ,, 自從三位老大走之後

發現工作量 變的好大好大 ...

真的不敢想像這種日子要過多久

希望我可以不要那麼笨 動作可以越來越快

這樣可以減輕大家的工作量

不過 ... 我那麼笨 有可能嗎 嗚嗚

--------------------------------------------

今天跟Q毛說了好多事情 ,,

原來 會被排擠 排斥 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是 做人太失敗所引起的

你怎麼對人 人家就會怎麼對你

你對人好 人家一樣會對你好

希望可以將心比心

剛開始 我ㄝ把你當朋友了

卻沒想到 你把人家加重在你身上的壓力

你全部施壓在我的身上 我不懂你在想啥

到現在 我才知道 原來 你沒想像的好相處

-------------------------------------------

洗完澡 拍了一張香菇頭的照片


你看看 你看看 何時 我ㄝ有這個蠢樣了


快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