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15:50不會知道我是誰...

無聊的東西

有時候
口頭的遺忘是心裡的等待

有人讓我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受
讓我明白為在乎的人努力
是不求回報也會快樂的
我想為我在乎的人繼續努力

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
能被放棄的就不叫真愛
這個真愛
不管你丟了一百次它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唯有真愛出現
它才會緊緊的套住手指

真正的幸福
要靠自己去追求

為什麼事情非要照著邏輯走不可
愛情如果可以用邏輯去套公式的話
那跟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有什麼不同

小時候
每次我覺得困惑
我爸就會要我聽聽自己的心怎麼說
他還說
家是讓心休息的旅店

你可以選擇盲目追尋過去
或者感受這個讓你重生的地方
等現在過去了
這會成為你新的記憶

你有過為了在乎的人
拚命去努力的感覺嗎
如果你有
就會知道有些事情不是只看投資報酬率
而是心意

幾分鐘前他就在我身旁
現在他就離我才幾步遠
這段短短的距離
卻好像怎麼走都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