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5:16:10不會知道我是誰...

承諾跟誠實


在一段感情中承諾真的很重要嗎?
就我個人感覺
我覺得承諾並不能算什麼
承諾是拿來試探對方的
真的能當真嗎?
如果可以直接就做到某些約定
那還何需讓承諾束縛彼此?

總括以上,我覺得承諾是個屁..

誠實在一段感情中是最重要的
欺騙的愛情誰會想要?
欺騙的愛情誰會想留著當回憶?
愛情就是建立在信任上的
不誠實,那這段愛情可當真嗎?
不誠實,那這段愛情還有可造性嗎?

我一直很認同一句話

如果哪天遇上了比我對妳更好的人
請告訴我
我會勇敢的放妳走
因為妳有追尋妳自己想要的幸福的權利

我也很認同那句
雖然心會很痛...
愛一個人
希望他快樂
所以自己退出。
但我會想辦法報復
那就是過的比他幸福!

誠實 因為誠實對雙方都是好的
誠實的告訴對方 總比被對方發現還要好

我覺得愛一個人
不需要給承諾
給了承諾無法做到 該怎麼辦?
我反而覺得不給承諾
真心的交往就好了

我們沒有給彼此承諾說要怎麼樣
可是就這樣默默的過了好久
承諾和誠實 如果你遵守了承諾 永遠在一起
可是不愛它了 你覺得它會快樂嗎? 他不會發現嗎?

覺得 不給承諾是最好的
至少彼此不需要為了承諾耿耿於懷
真心付出 不傷害對方 最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