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4:50:49不會知道我是誰...

不想管了

現在開始 你們要怎樣 隨便你們
也不需要問我 我的回答 都會是不知道
我也不想管了 無所謂~

我真的累了
所有事情 我一概不想參與了
沒力氣管 沒能力管
我也沒什麼身分管

自己的妹妹 女友都管不好
那我還需要管了嗎!?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不懂為什麼我變得這麼沒用

或許一開始我就很沒用了八
不好意思 浪費你們太多時間

有事就去找別人 別再來找我
也許你們不懂我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要管 就要從自己的妹妹 女友管起
她們我都沒辦法管好
那我還管什麼 我有什麼資格管

真的想放棄所有的一切
從頭來過 變得更和善嗎!?
還是要變得更凶惡!?

我想應該沒有人能體會我八
沒關係 我不需要別人體會

我寧願自乾墮落 寧願變得陌生
也不想要別人來體會

我沒用 對 我承認
如果有用 就不會這樣了

真是不好意思 讓你們有一個很沒用的朋友!!
我會慢慢遠離的
妹 你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別再惹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