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4:50:06不會知道我是誰...

沒人會了解 沒人會懂得
真的很煩 很累了...
每天幾乎都要看著你心情不好
看著你莫名其妙的憂鬱症發作
真的好煩 好累...
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我想沒有人能了解我 唉..
這種痛苦 誰能理解

天天看著你這樣 你知不知道有多痛苦
你能不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你能不能不要一直亂想開心點嘛
看著你這樣 連我自己都快要有憂鬱症
我真的快瘋掉了

我有種感覺 永遠都說不上口
感覺你真的很奇怪
也許我想太多了八
這可能是憂鬱症的作用八

到底要怎樣 我們才能快樂
每天都會心情不好
我快受夠這種生活了

我想你一定也知道這種生活很痛苦
我想你一定會知道的

總覺得你變得好多好多
唉....
算了 無話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