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7:29:05ܤ 傻瓜〞糖洨喵 ㌔

シ 我的夢想 {♡}




哈*
老公`
我的夢想---/
希望和伱壹起住,

就算伱要當兵`
我會在我們愛的小屋*
永遠等你回來`

老公----*
愛死你樂!
囍****   ^Q^


我好希望噢!
我們天天都在壹起`

可能在等壹年*
我就可以搬出來了`
好不好?

老公我們努力點`
壹起賺錢,
壹起存錢`

可以麻?
做得到麻?

以後我們要生好多北鼻北鼻`

>////<

天天幸福的在壹起`

你要多賺錢`
要養我們的小翰翰和小糖糖*

^______^


早上我做早餐給你吃!
我們壹起上課,
下班在家等你下班*
晚上我們壹起煮東西吃`
天天過的快快樂樂,
夜晚還可以抱著心愛的你睡覺`

[[ 好溫暖 ]]


>////////<










希望*
我的願望`
能實現ˇ






披ㄞ唏* 龍潭大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