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9:18:48可可[無糖]

再次分手....

原因....有太多 沒有人會懂0.0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在做些神麼...

傷心與難過...就在今天吃中飯時..我邊吃飯邊哭泣..

含著淚..不想被發現的痛 ..不想承認 我因為沒有了他而在放棄我自己..

一早望不到他的人影 心在擔心在等他來解救我...

然而他又欺騙了我...

他說過:他會每天來學校...但...我失望了!!!

後來他來了 還是沒為他自己辯解 沒為我的心碎找點機會拼湊回來!!


放學後我們在北海相遇..他只淡淡的問我:[你確定要分手]??

沒有多餘挽回的字句和奈性......!


或許..先提分手的人是我...但~~~~~~~~~!!!!!


好八~我們真的不適合...


但~~~~~~~~~~~~~

我一小部份是為了你好..
[我家的人 我不希望因此而添你麻煩]
另一部份是...因為你做太多我無法相信的事情

你還是讓我受傷了!!!!!

我對你有的誤會 你還是不打算向我解釋ㄇ?

那我們從今起 就把過去 當作回憶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