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6:04:25憂鬱淚海

怕黑 -白歆惠

怕黑
演唱:白歆惠

 you
 換了新的照片
 同樣的背景和笑臉都沒有改變卻少了我的臉
 night
 有了新的改變
 換掉了香水和房間裡的白色床單但我卻不習慣
 迷迷忽忽  進進出出  越來越無助

*我開始想念  也開始怕黑
 有你在身邊  不曾停過電
 我開始後悔  也開始心碎
 躲在這棉被  偷偷掉著淚
 你不在我身邊 〈快回到我身邊〉

 我
 心在這邊黑夜
 夢見你寄給我一封黑色的信件要祝我情人節
 現在
 終於得到答案
 明白他可以給你更多過沒有的幸福你不會在回來
 進進出出  模模糊糊  連眼淚都無助



你忘了我們的誓言
我好想你在說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