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2:09:36憂鬱淚海

與小倩的一日遊


今天和小倩去看電影^^

這一場電影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喔

從還沒分手的時候

就說要去看神鬼傳奇2

結果後來也沒有去看orz

隔了整整一年多

才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

我很注意妳的一舉一動,邱小倩

雖然妳很想把椅子中間的那個把手拿起來

我…

比妳更想

我差一點沒把它破壞掉

因為沒有那個把手的話

我是不是有這個機會可以抱著妳看呢

分手後,去台北找了妳總共三次了

第一次吃麻辣火鍋,在公館

那是我們分手後的第一次見面

手機裡那一天拍到妳的一張照片

到現在一直放在手機桌面上

說什麼也不想移動

第二次又隔了好幾個月

才有機會去台北找妳

雖然是騎機車過去

好累=_=但覺得好幸福喔

陪妳逛了好久的街

買了一條妳的褲子

和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

一模一樣的口罩等等

今天是第三次去台北找妳

雖然我們只能用走路的

但是

妳知不知道

我的心真的好開心

又去了一次那一間賣牛仔褲的店

又買了一條牛仔褲送給妳

當店員問

在一起多久啦

我好想回答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我回答在一起不久,沒幾年

我想妳應該聽不懂那個涵意吧,呵呵~

今天又是俗仔一個

連手都沒握到

不過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開心^^回到家連休息都沒有

硬把照片po上來

好讓全世界都知道

妳是我的寶貝

我這一輩子的新娘

我好想

給妳一段堅毅的感情

陪著妳

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個日子

但…

我告訴自己,要加油

現在的我給不起妳什麼

我要努力把負債還完

早一點

早一點

早一點

早一點

早一點

和妳出國玩的時候跟妳求婚

妳會等我到那個時候嗎?

邱小倩







    愛

 
        妳

  
            !!

上一篇:最近好忙

下一篇:z;4g.3cl3xk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