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7:19:20憂鬱淚海

想的太多做的太少



總是想要把妳追回來
但妳呢?
好久好久才聯絡一次
從台北離開妳之後
竟隔了快二星期才有妳的消息
竟沒發現妳跑去住院=_=
呆呆的
為了妳我可真的願意天天陪妳睡醫院
只要能陪在妳身邊
我打從心裡的願意
看到我那狂點的頭沒有
可惡的弟弟居然天天上線也沒跟我說這一件事
我想是弟弟不想讓我擔心吧
或著是他真的已想到我會專程殺過去??
自己想自己開心
沒想到弟弟這麼為我著想
我想,也許弟弟打從心裡就沒想過要提這件事吧
還是…
在他心裡面,我已不再是姐夫了呢??



天氣冷了
妳的手一定冷冰冰的
不知不覺
又開始擔心起妳的身體來了
親愛的倩
何時妳才會像我一樣
變個熱血青年呢?
從小我也是四肢冷冰冰的
只差沒加果醬而已= =
妳喔妳喔
快過來抱抱吧
讓我們手拉著手
面對一個又一個的寒冬好嗎
不知不覺
總在想著要跟妳求婚>\\<(害羞)
不過
我想現在的妳
一定不會想要嫁給我的啦
要也要等我回去台北
每天每天
陪伴在妳身邊
陪妳數著天上的星星
陪妳看著每一天的日出
親愛的
還記不記得
我們過去的甜蜜
在離開妳之後
那些記憶
我好珍惜
好懷念
抱著妳的感覺
甚至
我可以想像著
抱著妳閒著妳身上的味道
好香好香
拉著妳的手
陪妳走到永遠好不好?
勾勾手
妳的希望是讓我帶妳出國玩
那…
勾勾手
請妳嫁給我好不好?
我愛妳…
嫁給我吧!!
(=_=)最好我敢當面講…
敢講就不用po在這邊了=_=
反正…就先寫著放吧
有那麼一天
等妳嫁給我之後
再把這全部的文章
全部都copy起來
每天晚上慢慢念給妳聽好不好
管妳好不好…
先說的先贏
來去睡覺嚕…
一不小心
今天又在家裡發呆了一整天
像個丫呆一樣
想妳又不敢打電話給妳
可惡=_= 死小良,你的勇氣跑那去了???
...........

上一篇:最近好忙

下一篇:最近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