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7:39:03ㄚ魚*♥

點點名

合約人 : 包子.洗衣精

簽約人 : 鮪魚

先說好違約金 : 天天被打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盡量唄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偶只笑給尼悶看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偶會把快樂分享給尼悶兩ㄍㄉ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 ㄅ知道ㄝ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盡力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摁摁知道ㄌ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多多少少會做吧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摁摁 好哇!@!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一定會ㄉ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你有看過偶哭ㄇ??=ˇ=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哈哈!~ 好阿!~ 一定一定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ㄅ行ㄝ!~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你想勒??
偶會害你ㄇ?? 你想太多ㄌ!~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ㄅ知道ㄝ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偶看看唄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摁摁(盡量)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嗯嗯(因該可以吧)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當然阿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 偶最ㄅ爽聽大道理ㄉㄝ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好唄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摁摁(盡量)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迷有ㄝ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我放了^___^)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ㄅ素沒誠意

素ㄅ想陷害別人

上一篇:又被點ㄌ辣

下一篇:點點名=ˇ=

涵* 2007-10-14 12:10:30

~無言~

版主回應
ㄅ要無言辣!~ 老公偶愛死尼ㄌ辣!~ 2007-10-14 12: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