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8:13:50夏皮

昨天說了點往事,心情不自覺的鬱悶起來,不敢相信---愚蠢和自以為是竟可以誤己半輩子,這也是我遇事變得遲疑的原因之一。我發現我愚蠢的時候,不會出現提醒的人,也許有,只是愚蠢到没發覺。我做了錯誤的選擇後,也不再有回頭或是從頭來過的機會。幸福是屬於聰明的人嗎?

之前,她來告訴我一些事,我總以為是她的好意,最近看了一些文章後,她又來告訴我一些事,我突然覺得這是經過高人指點,以免我舒服的置身事外。其實,準備考試讓我無暇他顧,没有多餘的心力多照顧一個人;也没有多餘的心力看別人的臉色,更別提算計什麼的了。以前有心力也不會去算計,這是我的個性,都是別人算計好了再拿我當籍口,如果她們真能看穿我的心,那她們就會為自己白費功夫感到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