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02:22:25autumn

shit 人 shit 事 = SHIT

雖然告訴自己不能鑽牛角尖 但知道了事實還是會覺的不舒服

我一直很真心的在跟大家  交往當朋友

為什麼都是這樣的結果勒

 

是因為我真的太單純  太天真了嗎

 

真的好可怕

我不喜歡

 

 

我不想把你再當朋友了    我們就當簡單的同事吧

要不要留也看你自己

因為    做那麼多     還不是什麼都比不上

 

在會了!!!  byebye~~~~

 

 

 

真不懂這些人在花癡什麼!!!!!! 

 

哈哈

但我從上次的教訓學會到

有些就算是事實的東西  也不能說出來

因為~~~傷人

但傷人不是重點

重點在 他們根本不會承認 又會再拿你說的話  來攻擊你一次

好像錯的在你

我不只是說實話而已嗎?!?!

 

 

這些噁心的人   (ㄨˋ 按五下 剛剛學會的)

 

去吃屎吧!!!  (我被帶壞了!!!但我真的很不開心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