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1:17:49╰☆佑~*

戰爭!戰爭!

 

 

昨天晚上隔壁床的一個三歲小弟弟

好像是心臟有問題吧...

所以還不會講話   只會哭

平時就超會哭!!

他媽媽也很寵他買一台電視來給他看

他只喜歡看廣告!(很怪吧 =  =  )

因為感染打抗生素過敏起疹子

從凌晨四點就一直在哭

不管他媽媽和他阿嬤怎麼哄一直轉廣告給他看還是一直ㄏㄧㄞ

 

 

 

 

 

另一床的是差不多國小三四年小弟弟昨天下午才進來

好像是癲癬(也有點學習遲緩的樣子)

我.媽媽和國小弟弟的媽媽都被吵的不能睡覺(那個國小小弟睡的超熟還打呼咧)

他們一早好像要做檢查(他們昨天九點多就睡了)

他媽媽一直在翻東西

開櫃子很大聲關櫃子也是 (櫃子還是鐵櫃耶!)

這時三歲小弟弟剛好這時也哭累了在睡

他媽媽好不容易也可以睡了

一直碰碰碰很吵

國小弟弟的媽媽帶又他去上廁所在門口講話很大聲

三歲弟弟媽媽終於受不了了!!!!

用蠻兇的口氣叫他們安靜一點

戰爭就這麼爆發了!!!

 

 

 

 

 

兩位媽媽輪流去護理站跟護士說(因該是破口大罵對方的不是吧!)

三歲弟弟的阿嬤和我爸安撫一下國小弟弟的媽媽...

 

 

 

 

 

是怎樣   我都沒怎麼睡耶!!

該生氣的是我吧= =

真的很點ˋˊ

超想發火的!!

 

 

 

 

 

最後他們也沒直接的道歉

但有隔空的道歉

三歲媽媽護士來時說小孩子哭吵到別人我也不好意思啊!

護士也去跟國小媽媽說不好意思

戰爭似乎是這麼平息了!?

 

 

 

 

 

我終於可以睡時護士就開始進來打針

三歲弟弟又開始哭................

 

 

 

 

 

天啊!

我真的快瘋了!!

早上也很吵也睡不著

只好起床啦...

 

 

 

 

 

還好盧醫師今天就可以回國了!!

明天可以進醫院

拜託他趕快幫我轉回十三樓吧!

我不奢求單人或雙人只求能換到安靜一點的!

(健保床占七成  害的一大推人要排單人和雙人都排不進ˋˊ)

拜託十三樓快一點有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