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15:56

爱你、爱他

今天是平安夜,没出门
一个人在家,看着电视
突然期间,感觉到孤独。。。
好久好久,我以为自己不会在意
什么是孤独。。。
但原来我还是不喜欢孤独。
我习惯了孤独,一直以来
我都认为孤独并不可怕
觉得害怕孤独的人就是不独立的人
哼!都是自欺欺人的想法。。。

现在的我在实习,
时常出错,时常挨骂。。。
十分讨厌现在的自己,
那么的不中用。。。
有时真的很想很想做好,
却又那么力不从心。
就好像天天天天叫自己不要想你
但还是会天天天天的想你!

我想,你的情人节一定会很快乐的。。。
有她的陪伴,你不会孤独寂寞,
你和我不一样,
我们是注定活在两个世界的人。
我依然每天告诉自己,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我一定可以有一段
自己刻苦铭心的感情,
但是现在的我,
却是一点魅力也没有!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好想改变,好想突破
好想再去爱其他人。。。
是不是巨蟹座的女生
都是那么长情的呢?

爱上了你的我,
能在爱上他吗?
希望他能赶快出现
赶走心中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