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3:53:38

等待你 ~ 回头

等待,是一种幸福吗?
我愿意等,如果等得到结果,
我愿意。

没有人懂得,女孩为什么都愿意等,
傻吗?笨吗?
男生都会这么觉得。。。
就只为一个承诺,
毫无条件的等、等、等

可是为什么,他们的等待都不会有结果
以前的承诺,真的只是明日黄花吗?
女生怀念的是一起走过的路,
记得当年的温暖的心窝;
所以他们相信自己,甘愿等。

是放手的时候了吗?
假装很洒脱的说再见,
然后自己在角落流泪
想着会有奇迹,想着要等待,
只为了你的回头。]

我的等待在握缅怀过去时过去了,
我不知道自己等了多久,
只知道现在的我放不下手了。
爱你,成了习惯。
我还能等到你回头
看我一眼的时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