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1:03:33`* 天才_貓噎+*

納悶納悶....


          阿呆 其實很好很貼心的朋友

          就算一兩個 也會讓你覺得

          不空虛 而那些雜亂的

          利益的 一時的 那失去了

          也不可惜阿..

          人性,相信你知道 很現實

          相信你 比我懂事 只是有時會失去理智
 
          一直在矯正你的我
 
          是不是可以 乖乖的 別讓我擔心你
 
          你知道 喝酒對身體不好
 
          你答應過我的 你還記得 為什麼做不到
 
          朋友可以在交 那身體呢 能換麻








          能不能 克制一點
 
          為自己多想一點
 
          能不能 看開一點
 
          那些不能改變的
 
          讓自己去適應 好不好?








          我不想 一直在照顧別人
 
          我好累..
 
          真的好疲憊
 
          你要學著獨立 但不要跌跌撞撞後
 
          才成長 那樣會傷痕累累






          當你心情不好 可以像老人一樣
 
          看風景 賞月色
 
          把煩惱 拋在一邊 
 
          那種感覺 會很爽.. xD`




          不要把心事 憋在心理
 
          我可以當垃圾桶 聽你講
 
          只是不要借酒消愁
 
          懂不懂
 
          要比我更懂事蛤:”] 
  
小趙。職業虧〞 2008-05-26 08:54:18

原來我不是 ˋˊ

貓欸.. 2007-07-30 14:55:35

 當時我留給你的這些安慰

 算什麼?

 我該愛你 還是恨你..

 連恨你的勇氣都沒有

 原諒我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很想你

 直到空坐在家裡

 才發現離開你之後

 空座變的更加乏味。

 原諒我 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說離開的意義 你懂?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