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20:54`* 天才_貓噎+*

*` 我的最愛、我遺忘了 --’’



    這個人 讓我愛了一年又10個月
 
    他說 他是我的烏龜
 
    會一直是我的 所以我等他
 
    會像星星一樣陪著我 所以我期待著
 
    畢業了 我期望便失望
 
    現在我才發現了 我放下了
 
    因為我很徹底 明白他不會回來
 
    至少我有愛過 有痛過
 
    不再那麼想你 那麼肯定自己是愛你的
 
    不會是我的 我永遠都得不到
 
    最後一聲 我愛你
 
    很抱歉 往後 我不能在愛你了
 
    過去的我 已經不見了
 
    你給的回憶太重
 
    我最愛的你 在我心中
 
    我毫不猶豫的 拔除你的位置
 
    只因為 你不會再是我的最愛。
 
    再見 這686天 我愛你的日子
 
    我等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