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54:05`* 天才_貓噎+*

*` 媽咪,我愛你 --’’

 
 
  畢業了,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姊妹..
  一年級我還不認識你
  二年級我們分不開
  所有所有都是你幫我打理
  想對你說的話
  我想你都能明白的 對吧
  常常分手後跟你哭訴
  跟你一起罵,一起哭,一起笑
  每次被處罰 淋雨 被老師打
  被打電話 上學 放學
  吃早餐 吃中餐 盛飯
  你都會陪我 幫我 就像我真的是你女兒
  你總是安慰我,總是陪在我身邊
  不會讓我孤單一個人
  一通電話你總是隨傳隨到
  你知道這些話 平時我總是嘴硬說不出口
  你要記得 我永遠都是你女兒..
  一直都是 到高中 我還要你聽我說心事
  第一個知道我心理話的人..
  你曾說過 三年來 我長大很多
  不像以前怕麼幼稚 那麼愛哭
  我便堅強 便懂事
  你總是最懂我 只是有時候 我脾氣不好
  我固執 對你發脾氣 媽咪.. 對不起!
  我總是傷了最關心我的人
  對不起媽咪..
  今天我們在旗津 一起許下的諾言
  我不會忘記 也不可能忘記
  你也要記得 我們18歲的約定..
  一定一定要去實現。
  我們也曾說過 結婚後
  要一起去逛街 當貴婦的生活..
  長大賺錢 要依起過生活
  一起去漂泊 一起晚到三更半夜
  當時二年級的我們 說國三畢業要搬出去住
  最後還是因為捨不得家人
  所以沒實現 這一次長大後
  可不准忘記 也不准有人失約
  高中後 我有車 我們要一起出去
  甚至 一起上學
  你要永遠記得 這兩年來的點點滴滴
  對我 我感保證 是刻骨銘心
  不管 距離多遠
  我們是好姊妹
  不指這輩子的姊妹緣
  還有好幾輩子 要是每一輩子都當人
  我們一定出生當姊妹
  就算當狗當豬 我們都要在一起..
  走過的路 愈過的事
  做過的錯 哭過的事
  我們都要記得很清楚
  好多話想說 真的好多..
  你懂得 對不對..
  一句姊妹,意義很深遠..
 
熊媽咪ˇ 2007-06-14 00:25:26

笨蛋女兒..感傷個屁阿!
好不容易在學校沒哭..
結果*回家後看完你的報台
靠= =哭的西哩嘩啦的ˋ
畢業了ˋ你該長大了..
上了高中沒有人會幫你打理一切了
要懂得學會照顧自己ˋ懂嗎 ?
不管我們以後讀哪..別忘了對方*好嗎?
我們也不會忘記18歲的約定..要回去那個海邊!
無話不說是我們之間的默契*永遠都不會變的!
因為我是你口中的白痴兼神經病的漂亮18歲媽咪!
我在想*假如上了高中!
沒有你在旁邊碎碎念..我會不會不習慣?
沒有幫你打理一切..我會不會不習慣?
突然要我改過來*真的很難..
不管以後有什麼事..我還是一樣ˋ隨摳隨到!
因為我是蜘蛛人啊ˇ
會聽你講心事*哭訴..因為我在乎你這個女兒咩^^
你願意分享ˋ我當然願意聽
只是..我給的意見每次都很爛!
好像都是廢話比較多= =
但是假如你還想聽我的廢話!
請打我的美女專線^0^我還是會講給你聽啦..
但是要打之前ˋ請默念我們的約定!
1..不會忘記18歲的約定
2..要永遠不會忘了我
3..要成長
4..要懂得照顧自己
5..要一起上學
6..要一起漂泊
7..要一起當貴婦
8..要永遠都當我的女兒
9..要永遠都是姐妹
10..((最重要的一點)) ↓
要永遠記得我的綽號 ↓
[[ 全世界最白痴兼神經病的超級漂亮美麗可愛的18歲無敵辣媽熊 ]] ^^ !
你要默唸完這10點ˋ我就會接電話啦^^!
好啦*不廢話了..原本要打很多很多ˋ
但*現在不打了!誰叫你要在及時通那邊一直催@@
害我頭腦一片空白= = |||
但總結就是:我有很多話想說ˋ但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講..反正你要永遠記得..你有我這個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