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17:38:44Autosome

親愛的你

距離遠了,我才越來越想你。天天見面的人,就不容易想起他過去做了什麼。以前只有你惹我生氣的部分,在我下一次生氣的時候,才直捷快速地浮上心頭。我親愛的爸爸,這些話我不太像會當面對你說,因為師出同門的壓抑,我們總是粗率務實地從行動裡表達及感受甚而也是交流。我第一次為了你有點哽咽,希望這絕對是多餘的而且不要再有下一次。
怎麼肚子痛了十天才想到要告訴我?做了胃鏡採過標本讓你想到什麼?採標本是為了什麼?想到什麼怕著什麼?我上不了枱面的經驗羅織著搞不好只對你有說服力的說詞,你說我還蠻有材料的聲音裡帶著有感染力的疲憊,掛掉電話我立刻開始發傻和害怕。其實我不是那麼有把握,希望我說的沒錯。沒由來的恐懼牽著一幕幕溫柔的往事,眼淚讓我覺得更難過。
我現在很好,身邊的人也是。拜託所有可以拜託的誰,保祐我們一直這樣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