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0 21:38:44Autosome

不得不

我不得不說,整條淡水魚不放任何薑葱蒜醬,簡簡單單煮到熟,再加上內臟存心不挖乾淨,裝盤之後又為了去骨而搞得肉臟不分,然後煮魚的不沾鍋不洗,留著魚油又炒了一盤羅眉(類似萵苣的菜),就這麼成為晚餐的兩道菜,實在讓我全身的毛都站起來了。

毛是最誠實的,它們沒事不會站起來,一旦站了起來,事態的嚴重可想而知。

好吧,其實寫到這裡應才是要進入主題,主題就是有些人的文章能讓我的毛站得好直,有多直?我給它滿分。有時候我就是會自輕自賤硬著頭皮把這種文章一篇接一篇地看下去,邊看當然也就漸漸有一股氣充塞胸臆之間,然而這個世界以和為貴,毛站起來也終有倒下一天,畢竟人是會累的。像我現在就有點累了,懶得再拐彎抺角去數落那些永遠不會知道的人。就先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