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23:33:25Anny

人生新體悟

從德國回來台灣也半年多的時間了,看看兩年前的自己,和比對現在的自己,這兩年我有失去什麼嗎,還是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呢?哈哈,我想答案還不要那麼早斷定,在等個三年吧,說不定還有什麼新的發現!!

在德國的兩年經歷了低潮,高潮,快樂和痛苦,也一直打破自己的極限,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好,我也越來越漂亮(自吹自擂!!)想想以前覺得小可的死亡很恐怖,但現在想想其實那時自己是個鴕鳥心態,因為害怕對自己而沒自信,這應該也是我一輩子要克服的東西.

先說痛苦的部分吧!有一段長達四個月或半年的時間,我睡到一半會醒來發冷汗,之後又會睡個一兩個小時,那時的我只是覺得壓力很大,一想到考不過考試就要馬上回台灣,簽證也不知道有沒有,房子之後也不能住,想一想就覺得要發瘋了,那是我最痛苦的日子.最瘋狂是有一次連續三天睡不著,整整三天沒睡覺,想想那時我自己是如何撐過來的,我也不知道是如何撐過來的,那時還遇到他們的公車司機罷工,前一晚沒睡了,早上還要走一個小時去上課,那時覺得自己是Superwomen!笑!

之後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所以去看家醫科(看失眠),記得那時醫生有開安眠藥給我,要感謝那安眠藥,她陪伴著我可以好好地入睡!可是拿到帳單的同時!幹!!!我又睡不著了200多歐,我只是看個醫生抽個血和扎了五針的針纠就要台幣快10000多!!現在想想人生無奇不有.

我們來談談我之前的失眠吧!之前我試了各種方式入睡,睡前去跑步使自己變得更累(有時有用有時沒用).聽輕音樂(完全沒用!)一直催眠自己入睡(沒用)我曾經有三次考試前整晚沒睡的情況,想當然而考試一定沒過!!那時自己也慌了,一想到隔天考試要完全的專心就沒辦法睡,到底那時候怎麼會有那麼多的痛苦,自己現在看來,因為敵人是自己啊!!!

這德國所有的一切都unglaublich 
Ich zähle mich über die Sache von Deutschland am nächsten Mal.


Auf Wiedersehen, meine süße kleine 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