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0:10:07Anny

衝!衝!衝!德國行

 離德國只剩一個月的時間了,ㄎㄎㄎ好緊張喔!!!!!!!!

 從三月到現在的五月底,到下禮拜的六月,而且語言中心也開始寄信了!!!!!!!這種既期待又怕

受傷害的感覺,實在讓人興奮.這次我要 do myself alone的一個人,要開始獨立了!!!!!!!!!我只期待

我的手汗不要毀了我的大業啊!!!!!!!!!!!!!!!

一個離我不遠又不近,有一點陌生又一點親近的德國

衝!!!!!!!!!!!

衝!!!!!!!!!!!!!!!!!!

衝!!!!!!!!!!!!!!!!!!!!

我的德國行

上一篇:試膽大會

下一篇:潑婦罵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