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3:48:49Anny

鬼V.S鼠

這裡拜發生一件很奇異的事情,地點發生在我房間,時間是早上的五點半,我聽到

了一種聲音,聽起來很像有人揉塑膠袋的聲音,當我聽見時我以為我遇到鬼了,可

是那時我很鎮定的看那鬧鐘一眼,早上五點半,鬼會不會太晚才出來啦!

所以我用一聲來回應那塑膠袋的聲音,果不其然的安靜了,但不到十秒的時間,那

聲音又繼續開始了,而且還變本加厲的越來越吵,所以我就把眼睛真很大,想說我

一定要清眼看到鬼的樣子,可是看不到但那聲音還繼續,我那時真的覺得自己很

有種,就一個人把燈打開了,可想而知什麼也沒有,但我發現地上居然有我從德國

帶回來的巧克力,被咬一個洞啦,而且那是最後一包阿,而且那包巧克力是放在我

的床頭櫃,對低沒錯我和老鼠就是那麼靠近,超噁心的,之後我低小阿嬤起床了,

才把老鼠給趕到書房啦,之後我就再也睡不著,那種著實的噁心感,實在讓人覺得

不舒服,之後那隻老鼠還是被沾鼠板給殺死低,只能說那小東西是自己跑到他不

該屬於的地方,所以阿不能怪我們大開殺戒阿..........

p.s那圖片是小可的狗模樣,但他還有老鼠的一面


上一篇:謝謝大家

下一篇:哇!!!漂亮的夜景

台大=東吳 2008-03-02 11:10:15

ㄏㄏㄏ

很無言的文章 ㄒㄒ

好想你耶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