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8:01:51害怕失去

寒營IN深水

這是我第一次的營隊~
時間~讓我從在台下看表演的小毛頭
變成今天在台上活耀~歡笑的那個人!
時間 真的好難說!
在ㄑ之前 心情是猶豫矛盾的!
但是在昨天回來時!
我的心情!卻是那麼的不捨!
短短的11天內!一起努力~一起想對呼.諂媚.自介
一起瘋狂的唱著歌~一起向ㄍ神經病一樣捧腹大笑!
一起手腳不協調的跳著舞~一起逛夜市!一起做海報.美工!
一起大聲打呼!一起半夜被冷醒!一起緊緊抱著睡袋期待明天的到來!
時間就是過的這麼快!
在這短短的11天內~竟然發生了那多的"一起"
好難得的經驗!好快樂!
我們之間的感情!是無法言喻的!
這所有經歷的種種~~好多好多!
都是我的"第一次"~
大家同心協力~不分大小 只為了把最好的!
最完美的!呈現給在深水國小裡的孩子們!
把婐們的歡笑~帶給他們!
過著過著~行前訓結束了!這部份的回憶!
就讓她滿滿的留在凱哥家裡吧!
深水國小裡的孩子們!
讓我學習的孩子們!你們都是我的老師!
隨然我總覺得!你們出的題目好難好難!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啦!"柏翰.怡穎.雅亭.玉馨.采憶"
謝謝!比目魚"若軒"卸卸你~陪著我一起完成那麼多的考驗!
一起在台上高喊我們的隊呼.諂媚.自介!
一起坐在冷冰冰的地板!完成我ㄇ的名牌.隊旗!
一起大聲唱著營歌"彩虹"
一起冒著寒風練舞
一起搭拱橋
一起聊天說阿飄
一起面對那些艱難的考題謝謝你^^
一切的一切!多麼的不容易!
最後~我要說!大家都好棒!
我好喜歡你們!
怡穎~我會把你給我的玻璃瓶!
好好收好的!
謝謝幫助我的人!
總之~藍天~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