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2:57:28害怕失去

誤會

好多好多的誤會!全都出現ㄌ!
雖然已經解決ㄌㄧ件事!
可是還很心裡很不舒服!
位什麼~他有說過的是~
你ㄇ步問情楚~直接就說我背後捅人一刀!!
好痛苦~我沒有~我只是照事時說而已!
位蛇ㄇ你們都不相信我未什ㄇ啦~~煩耶!

另外~偉偉ㄉ事~沒錯~我室友說過沒錯~
可是~我沒有說他邊看邊ㄔㄚ!
對~我說ㄌ~我有錯~~可是~~
我跟他說ㄉ那ㄍ人~他並沒有說阿!
位蛇ㄇ右拳怪到我頭上來~
我問過他ㄌ~~他說是偉偉學伴跟他說的阿!
納衛什ㄇ又有我的事!
我又哪裡有錯ㄌ!!位蛇ㄇ矛頭要只像我
不是我阿!!我未什ㄇ要降子無故被你ㄇ說是舊事!
我沒有!!我真ㄉ沒有!
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要被誤會
我不要~不要把別人ㄉ錯丟到我身上來
全都叫我來扛!
有人說~PO在B版~我找不到阿!!
很煩耶!這真的不關我ㄉ事阿!!
解是沒用阿~只會被說ㄉ更難聽~
說我再找藉口!!
ˋˊ~~我睡不著~~
我好累!!
幹~~~我都已經那ㄇ沉默ㄌ~還有錯!
誰來救我!!
我不要在這樣!!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