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9:45:12害怕失去

逃避

妳在逃避什麼?

妳說 要我答應妳

就算 我喜歡上別人 也不可以離開妳

其實 這對我來說 可以馬上答應的

因為 我說過 我會一直一直陪妳

直到 妳說出口....

但是 當我跟妳說

那妳要答應我 只能愛我ㄧ個

妳卻急著逃避

即時通裡 妳說 你哭了

我很擔心 很害怕

到學校 當我靠近妳

妳又開始逃避

我打的電話 接了 讓別人聽

妳明明知道 我要找的人 是妳

妳又這樣做

一次次的

我還有多少的耐心?

心 會痛

會害怕

因為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別再躲我了好嗎?

好難過....好痛....

希望妳感冒快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