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7:27:57Secret

Wait

少年  總是站在陽光下    

給人溫暖 給人打氣  



    
卻是在看見了陰影後才發現特別    

「我想當你願意停留依靠的人。」






現在還是

我真的很喜歡你在我身旁那副痞痞的樣子
               




你握住我的手  笑著敲我頭




         「當妳一輩子的、可以相處自在的人 。」


「聽妳說話的人。」




-----------------------------------------

昨天的夢。




辦公室  眼睛好痠,等下班 要再去上班


嘖.......我真的想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