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1:56:30..

關於你的事*

 發現媽咪整個就是很賤耶
 也應該說聰明芭?

 反正她就是很天拉
 她故意不跟叔叔說我有機票錢

 這樣我可以拿到 10000 摳摳耶
 糙 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

 媽咪叫我今天不要不回家
 因為她要幫我跟叔叔拿摳摳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很乖
 可是可是呢? 好慢耶 ..

 現在又跑來阿滔滔家了
 他今天一整天都在工作

 他變成名副其實的工人了!
 因為他身上沒有摳摳所以要去賺錢了

 剛剛辰辰打給我說她一個人
 所以我帶她去沙灘游泳
 笑翻我

 因為我不跟阿滔出去去找辰辰押
 他說我一直騙他:))

 現在不是來找他了嗎
 我還打給他叫他來我家載我

 結果他下來我看到他就好想笑
 可愛耶~

 我跟辰辰說了好多阿滔滔的事情
 辰辰說我應該很開心芭

 我說可是沒有比跟阿民在一起開心:(
 好對不起阿滔

 我跟辰辰說
 等到哪天我真的很愛很愛阿滔的時候

 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芭
 反正男生都馬這樣:( 呿~

 對了今天跟辰辰一起洗澡
 我還跟她說我跟阿民一起洗澡的時候勒

 害我很開心很 high? 我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