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10:47:52閻羅王店長

要幸福喔!

當然知道我們會再見面的呀,只是失去一個好同事的心情,也許妳在這幾年,也能多少瞭解一些。

只是我想,我們之間所擁有的,應該早就超過一般同事的感情。就像我老是常說,有些人適合當同事,有些人適合當朋友,如果要找兩相適宜的人,真的是不容易。妳之於我們,又更像家人般濃膩密切。

上個月妳第一次回花蓮時,我一個人站在捷運月台等車,不知道怎麼,眼淚就掉下來,妳知道我不是能在別人面前哭泣的人,但是我竟然不能顧及旁人奇異的眼光,眼淚直流。

這幾年來,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生活,面對困難時,一起迎頭痛擊。這一年,我陸續失去幾個原本非常好的同事,心裡的落寞淒涼,難以用言語能夠形容。
我只能說,我非常珍惜,和妳一起共事的這些年。妳是一關一關走下來的,這辛苦,多麼不容易。

我多麼希望,妳多記得這一路的美好回憶,記得這工作經驗,帶給妳多少人生閱歷,曾經有這麼多的人,期待和妳一同工作。這寶貴的兩年,成為我的工作經驗中最難忘的時刻,我想我沒有辦法忘記這個「夢幻團隊」。
而原來,這樣的服務品質,是做得到的,原來,不是放在書裡的。
謝謝妳們,陪著我一起實現了這個夢想。

拉拉。小可愛。櫃台不能擺太高。
大頭如。你是針~我是線~
瑤瑤。台灣之聲你好。
阿嘜。把濾心當成氧氣桶。天鵝湖。泥猴呀。
大姐彥。默默的做。但是效率之高。
廢珍。擦糖粉就變身成甘道夫。

(排名依照來店順序排列,其實我也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