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0:13:53大王 黃

轉圈圈


不管跟誰
所有的話都是我自己說出口的
就必須自己學習去承擔
留下來的眼淚
就調整到最好的角度吞進嘴角裡

碼的
女性的直覺真的就是要那麼強嗎
還是我真的太敏感
我覺得好累了好累了好累了
轉圈圈這種事情我真的不太拿手
可以不要邀約我參加轉圈圈的活動嗎
我已經筋疲力竭了要吐了


面具
請撕下來吧
看見你永遠戴張好人面具
我膩了
我被你騙的我都膩了






為什麼心裡會有那麼多的不痛快
為什麼我是一個沒有腦的草包
為什麼我要永遠擔憂別人自己卻滿身是傷
為什麼我不能得到幸福
為什麼每天都在等待

為什麼
心都像死了一般



明明痛的像要死了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黃大嘴的嘴接不下也吞不了過多的眼淚
哭什麼哭
勇敢大王為什麼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