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07:33大王 黃

闊別2年

是闊別2年之後的高中同學會
一開始打算不去的謝君讓我很緊張
不斷的使出裝可憐招數

颱風天 刮風下雨的
我們去了南島風情
這一夜的南島風情很不熱情
我只覺得很像侏儸紀公園

畢竟是2年沒見面了
我突然詞窮的不知道該跟其他人說什麼好
只好默默的看菜單默默的等待謝君跟穎穎
謝君穎穎(飛奔前往~) 還好你們來了來了

然後謝君突然開啟了個話題
使我們整桌的人都在尖叫
整個害羞斃了
麻辣一直默默的再點頭默默的拿出照片給我們看
驚訝整個超級驚訝
我一直尖叫不停 真的
穎穎 你要加油了你!!快去上風之谷吧 快快

我最喜歡的人還是小熊了
在女人堆打滾完後迅速去當兵 在男人堆裡滾的滋味何如
橘子沒有來 不然你會引發多個女人的搶奪
最後發現你愛的人其實是強 天那我好傷心
因為你在大便的時候第一個打給強 然後打給我 然後打給橘子

我覺得我一定是尖叫太多吸到太多空氣
明明我沒吃什麼
可是我整個人飽到肚子要炸開來了
然後老師來了
老師比我們更沒有變
臉沒變 講話的犀利度也沒變 
是大合照 我才嚇到來的人竟然這麼多
真是不簡單

3年以後才要在相聚是吧
天那
以這速度以這情形來說
說不定下次的聚餐就會有人攜家帶眷的前往
左手牽老公右手牽孩子之類的
或是
下次一些人都公開
右手牽了個我們會很驚訝的另一個伴 男伴女伴..
好啦
不管怎樣 都會祝福你們這些讓我們鬼叫連連沒見過世面的孩子

散會了
我們去了橘子家約她一起去太平洋走走
到太平洋才發現我的傘沒拿
穎穎是超級大好人又載我回去拿 幸好它還在
然後又把我載回去太平洋
我們決定要來好好的聊一下 穎穎很愛我的其實
她需要聽一聽我的胡扯心裡會好過點
請我吃了冰炫風和奶茶(說肚子要炸開的人還是不斷的吃東西)
穎穎 其實我錢掏的太慢是小計兩 哈哈開玩笑的拉
亂聊了很多
結論就是:穎穎你的母母可能忘記生了勇氣跟決心給你
加油吧 快去風之谷申請帳號來玩(哈 笑倒..)

聊到了很晚
謝謝穎穎陪我等家人來接我
謝謝穎穎請我吃冰炫風(太平洋的麥當勞很遜真的 我要打080)
謝謝穎穎聽我胡扯
還有謝君真是謝謝斃了你有來參加同學會

看見大家 看見一些我覺得他不會來卻來了的人
其實我心裡開心的很
屏工建築人的日子 其實我是很想念的
如果朱沒去紐國 橘子沒去她的家庭聚餐
4人幫一起出現的聚會 我想一定是開心的爆開來
ㄟ 潘立奇你耳朵癢了沒
愛情進修夠了就快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