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45:51Lazier 樺

ㄅㄜ哥&政芝的27號閃光 (請準備墨鏡)

PIC 政芝&ㄅㄜ哥
(你看..夠閃亮吧~ 不過我是習以為常了)

好啦~介紹一下
ㄅㄜ哥:高中同學 換帖麻吉(?) 牌咖 大溪宿舍長
政芝 :高中學姊 美麗俏廚師 我姊 我嫂子

大略介紹以後 我相信大家都認識他們了
這麼閃的一對情侶 現在要請大家幫助他們了~
他們正在面臨分手的危機..
吵得不可開交,請大家慢慢聽我說

他們參加了一個”超級戀人”的活動
ㄅㄜ哥:如果沒得到第一名 我就要跟你分手
政芝 :為什麼 不過就是十萬嘛..我給你
ㄅㄜ哥:你以為十萬就能買我跟你的感情!?
政芝 :不 我不是這個意思 你知道的
ㄅㄜ哥:嗯 因為沒得到第一名表示我們不合
政芝 :為什麼 這樣就代表我們不合?
ㄅㄜ哥:因為我們的愛 大家感受不到
政芝 :是嗎 那麼我們就讓大家感受我們的愛 我們要 散撥歡樂 散撥愛
ㄅㄜ哥:好 那我們倆一起加油吧!
政芝 :嗯~

感謝大家看完他們的故事 其實這是我掰的XD
不過參加活動是真的 所以請大家每日一票
用力的投在網頁上的 NO.27 大寶貝&小寶貝’s 愛情方程式
(雖然有點麻煩 要加入會員 不過這算是防止灌票的一種方式吧)
請順便參觀參觀他們倆的部落格 了解他們的故事
謝謝大家 感謝感謝 有了你們的支持 你們一定能得到祝福
脫離情侶去死去死團的行列XD
再次感謝 以下是他們投票網頁
http://www.urmoco.com/SuperLover/lover_li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