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2:25:28Lazier 樺

迎新演唱會 High 到最高點!!(炸)

PIC 蘇打綠 青峰 請到相簿裡觀賞~ HIGH到一直手震= =”
主持人:艾莉絲
超性感 整個走在流行尖端 貼身連身短裙 大蝴蝶結項鍊 黑色褲襪 還有超高大概4吋多的漆皮踝靴 但是她都不看我這邊><”拍不到
演唱陣容:
李玖哲 紐約客 蘇清和 郭靜 范范 柯有倫 蘇打綠
整個陣容堅強阿XD
-----------------------------------------------------------------
滿心期待晚上的迎新演唱會 老師讓我們45分下課
可是卻要我們”陸續”出去 厚..都走出去了還叫回去
明明知道大家都要走 還故意這樣ˋˊ
馬上競走去清永館 發現我們已經算牌在很後面了說
整個心情有點DOWN 只能聊天打屁 等待入場
等到六點多開放入場 我們選了普通的位置
結果人太多 多到塞不下 只好有人要坐走道
(什麼!?排後面的居然可以到搖滾區..怒火飆升XD
結果我們就硬擠到前面搖滾區去了 哈哈!! 開心^^)
一開始就是李玖哲阿 我會好好過 想太多 還有一首High歌
他最後還丟了一條擦過汗的毛巾 撿到的人真是幸運~
整個炒熱氣氛XD 雖然我感冒喉嚨痛 還是用力嘶吼 瘋狂拍照
真的很怕詠茜的相機容易沒電 超級用力狂拍正面的XD
之後就是紐約客啦 雖然不太清楚是誰 不過主唱是個辣妹(她叫Mei)
大屎居然被BASS手煞到囉~好像是叫做阿JOE(真的滿帥氣+可愛)
(紐約客官網http://blog.pixnet.net/newnewyorker 受人照顧總是要回報一下呀!)
三首歌過去 大家也有點累了 休息一下 就請叫下一位~
蘇清和 出自勤益 現任的快樂幫 唱了 愛一直閃亮 記得 陌生人
三首都是名曲阿 他招牌的手勢 食指用力給他往上戳~~就是啦!
接下來就是可愛的郭靜啦XD 我不想忘記你 LEAVE 想個不停
喔 都爆紅的歌曲阿 也是馬上讓氣氛又High啦!
大家都搶著握手 我卻努力拍照 拍個大正面cc
兩張柯有倫簽名專輯 在艾莉絲帶遊戲的”韻腳TEMPO”送出去了
丁丁學姐還被抓上台 哇哈XD (丁丁學姐是正妹)
到了柯有倫 喔天阿!整個是Rocker的感覺..
清爽的短髮 跟他在美味關係完全不一樣
不過一樣的好看 Welcome to my world 兩敗俱傷 零
兩敗俱傷也是超好聽><” 原來我加你等於什麼都沒有 喔~傷!
零 耶! 百年不衰的 High 歌 我都情不自禁嘶吼囉! 新的明天 新的世界!
最後還把喝過的水丟出來了 上面有他的DNA 應該可以賣不少 哈哈~!
在等待范范的同時 艾莉絲出了考題送獎品~
阿妹 和 蔡依林 的簽名專輯 噢!資管的小天跳舞超好看的 還有對嘴呢!
獲得了蔡依林的專輯而阿妹就讓一位男生跳Locking拿走啦~
(老媽超想要阿妹的專輯的說 天后的簽名也難免啦!)
范范接著就出場啦! 她居然想送出 Burberry 價值六千多的手錶耶!
而且只是玩海帶拳 喔~真是闊氣
哲學家 是非題 泛泛之輩 沉溺在范范優美的歌聲中
(他的靴子依然舒服&好看)
最後到了”壓軸”在一次”壓軸”!!!! 掌聲歡迎 蘇 打 綠 !! 喔~ High 翻啦!
藍眼睛 遊樂(新歌) 小情歌 小宇宙 無與倫比的美麗(新歌) 前面都 high 翻啦! 尤其是聽到新歌 喔~一樣好聽啦 不愧是得過金曲獎滴~
青峰很親切的叮嚀我們要小心 熱情的握手 握到他的手了耶!!開心
結果旁邊的人大喊 他的手好香 拿自己的手一聞 喔!真的是香的!!
(一瞬間感覺自己很變態..呵呵)
應該是有擦乳液之類的吧~香水怎麼馬上就沾到味道呀!?
而且它的妝也滿好看的還有眼影呢~
唱完無與倫比的美麗 他們就很乾脆的說 Bye Bye..
大家死命的叫叔叔 (安可!安可!安可!)
終於把他們呼喚回來 最後帶來一首我最喜歡的”頻率”
聽得我如痴如醉阿~我還拍到青峰超近距離的照片 喔 感動~
雖然前面的很多人有吧XD
就這樣 結束了4個小時的迎新演唱會 超級累的阿
狂在別人頭上拍照 相機舉超高 (擋到後面的不好意思@”@)
站了5個小時 腰骨都酸到爆炸! 到傑克吃完晚餐 就11點趕快回家囉~
打了網誌打超久的阿 邊看電視邊打..@口@”
我要去洗澡了~~~~~~~~祝大家一切平安
(蘇打綠新歌如果資料有錯請回報 先說聲麻煩了 謝謝)

阿cat~* 2007-10-18 19:39:04

路過 ~!! 好像很不錯 耶~!!! 真想去~!但已經過了~!!!!!

慧秦 2007-10-14 21:45:00

你真的是太好笑啦
阿哈哈
開心 感覺的出 你超high
禮物怎麼都那麼高檔阿!!
整個就很有錢!!!

馬麻ˊ 2007-10-10 08:59:43

我的阿妹 >&quot<

版主回應
你的阿妹被人拿走了.. 2007-10-10 12: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