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05:53Lazier 樺

迎新 New High & Tired

唉呀呀~壞習慣又來
兩個月沒寫了 大家一定都不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加迎新活動 滿心期待著出發~

第一天
到了學校集合看到了 值星官 整個Down了一半
心想,不會又是那種類似公民訓練那種鬼東西吧!?
不過還是覺得值星官辛苦呢!
明明是個好人還要扮黑臉(會不會是曬黑的!?冷..)
到了尖山埤(ㄆㄧˊ)江南渡假村 我相信我可以說出大家的心聲
熱 熱 熱 熱 熱 !! 熾熱的太陽 加上沒什麼風 悶熱阿!
皮膚都反光 衣服還有白色的鹽 真的誇張的熱
不過為什麼 中.晚餐都得吃便當><”
雖然熱到沒有胃口 沒什麼吃 所以心情又有點Down
下午的大地遊戲整個High翻天ㄚ= =”
山竹蹲大勝利~~ 我也莫名的丟掉包袱
用力的給他起立蹲下 回想起來真是有點害羞>///<”
還得到了第2名(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
到了晚會我只能說更是High翻天 * N 次方阿!
不知道的什麼東西點燃營火開場(原來是火鳥阿..囧”)
整個心情就激動起來了~尤其是聽到”練舞功”
整個是我的菜= =”(不過隔壁的大塚愛-櫻桃也不賴)
不過不知哪來的包袱害我不敢太High (因為男生有點悶= =?)
如果在高中跟那群姐妹們早就不知道搖到哪了ˊ0ˋ”
印象深刻的就是阿布的”打舌”啦! 真是有夠撼動人心XD
他嘴裡雖然說很噁心 不過大家明顯感覺到
打完舌以後 他整個更放了 哈!! (雖然以前就很放、騷、妖嬌)
還有第一支舞 整個很累 一直彎腰鞠躬
女生比較辛苦 要一直轉圈 暈@”@
不過體驗到拉弓動作真的要身高差不多的阿= =”
不然整個會卡卡 晚會結束準備洗澡睡覺~
加速用力把全身洗乾淨(好久沒洗這麼快= =”)
到了就寢時間躺進去 天呀! 地板好硬 睡袋好濕好臭..哭 TxT”

第2天
忍耐了一晚 清新的早晨 Renew & Frash !!
用完非常簡單的早餐 開始Play + 嘶吼!!
一樣熾熱的太陽 一樣的悶熱
闖關遊戲就此展開 也是嘶吼的原因= =”
逢關就大喊 拜關辭 有時再加上隊呼隊歌 真是傷喉嚨ˊ0ˋ
從一開始的連敗到最後的連勝
還有半路上遇到的工作人員及幹部
無人不極盡的諂媚+奉承 就為了得到點數! XD
終於讓我們得到第三名!! 32.5分
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感動ㄋㄟ~
Final的高潮 當然就是幹部們的互整啦= =”
真是辛苦你們了 學長姐~

踏上歸途
一路上睡死 唯一醒來就是某位學長的頭倒在我肩膀上= =”
(坐在我旁邊兩次都沒認識他 Sorry..)
我只能說整個累翻了 出門買晚餐還忘記鎖門
想做什麼都會忘記= =” 整個就是老人阿ˋˊ!!
真是可怕.. 不過這兩天真的還不錯玩~^^

就寫到這啦~ 一想寫就寫一大堆
不想寫就空著 哈 XD
橘妹 2007-10-01 23:53:00

終於新增了...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2007-10-02 20:20:34
鳳鳳 2007-10-01 22:12:57

整個很騷阿你
很想紅吧
哈!
迷到學姊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愛虧我ㄟ 鳳姐ˋˊ 2007-10-02 2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