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9:26:13梓o

老師 簡妤庭還在玩電腦 蛤?什麼?我哪有~?

 

明天要段考

我還坐在電腦前 有夠給他不乖的

沒關係 因為 我放棄地理跟波 哈

 

明天段考 後天段考 後天考完 在學校吃 學校吃完 又要團練

哈哈 吃免費的一餐 只是代價是4小時團練就是拉

話說吹BASS的學姊真的很好呢 =ˇ=

很和藹 哈 容易親近 哈哈

 

我指定曲的譜到現在還沒拿到

游咩壞壞喔 (眾:人家跟你不熟不要亂叫)

痾..譜務小姐 壞壞喔

 

我終於知道黃思源為啥會有我即通了

簡單 我把他放在個人網頁上 XD (傻呆

最近感覺行程好滿喔

 

海角七號  同學會

到現在同學會還沒有半點頭緒

到現在老師還不知道有沒有約到勒 ..

 

呀 一言道不盡

 

 

今天真的有夠啟智 =)

 

 

話說把送阿帶的棒棒糖 跟將少送的娃娃綁在一起

一個不小心 娃娃掉了 恩...

棒棒糖也碎了  = 口 =

呀~~~~~~~~~~~~~~~~~~~~~~~~~~~~~~~~~~

笨拔麻 (誰叫她剪頭毛)

 

 

* 我喜歡咖啡色、但是也很愛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