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6:06:19M*

[ 另 ]*潰堤





一直告訴自己放的下
從你告訴我的那時候開始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
因為當初自己做錯很多
所以也不能怪你...


都已經能露出微笑的讓你翱翔
還有什麼是我不能放的?


好像沒有應該沒有
所以說了"只要你開心就好=)"

直到 不能管不能問連關心都不能了
才知道其實是在乎你的
我們的時間不長 但還是存在
一說出"再見?掰掰可能比較貼切"
就後悔莫及 但還能怎麼樣?


每次看到你帳號 就會想到過去
捨不得捨不得我捨不得刪 是依戀 ?
應該只能算是獨自品嚐那回憶..


我想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
想知道你好不好 人會不會不舒服
身體好點了沒 有沒有什麼病症...


但是要以什麼立場 ?


娘親 不行
朋友 不行
陌生人 不行
過客 不行
網友 不行


所以只能去看你網誌不留言
過去是甜美的*
但怎麼能說出我想你...


上週和你談話
裝不在意其實我心很痛
很多想講 但我欲言又止..
又是在搞什麼鬼 ?!


但現在什麼也不能做了
我穹由自取的.. 怪不了誰*






兒子* 你過的開心就好... =)


















































































其實我放不下你 所以我潰堤... 
想要你過的快樂就好* 那... 我對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