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1:51:35M*

滾遠點* 拜託





註 : 我是那位沒有括號的 *





(( 不是不再加? ))



我才剛睡起來





(( 不是要去看二十連嗎? ))
(( 會來不及吧 ))
(( ㄟㄟ ))
(( 相簿的密碼是什麼呀!? ))
(( 我想看啦!! ))







所以我要準備去補習
沒那回事






(( = = ))
(( 好啦好啦 ))
(( 還有呀。。。。。。。。。。。 ))







(( 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




我打的很清楚



(( 有嗎? ))



沒有嘛 ?
曾經有現在沒有
還想說什麼 問什麼 就留言 我去沖澡






(( 恩。。。。。。。不知道 我簡訊也打了呀 ))
(( 我是喜歡妳啦 但是。。。 ))




拒絕拒絕拒絕



((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


是誰沒聽呀
想要不是說要你
頻頻頻問

誰知道該怎麼辦
沒自由讓我很困擾
扣分扣分再扣分
原本有一私私希望是你打壞了制度
碎了 破了 沒了




(( 所以現在沒希望? ))





KID
很清楚
但還是習慣的問了
繼續扣扣扣吧







(( 恩。。。 ))
(( 我知道了 ))







打破沙鍋問到底 ?
不要這樣好不好






(( 沒有 我已經得到我要的答案了 ))






被質疑是怎樣的感覺






(( 所以不會繼續問 ))





誰喜歡






(( 抱歉 ))










-------------------------------















媽的這是怎樣 ?


滾吧 *







逃離我世界
拜託你 !






已經浪費很多簡訊錢
夠了
我不想再繼續
你會看到的
至少我
覺得你會看到這篇*










嘿 !!!!!










我要自由 拜託
喜歡飛翔不要硬把我套牢





更何況我們根本沒有在一起







夠啦 !!!!








這樣子就夠啦 ~







讓我喘息吧


















--














我是很想要找個人陪



但寧缺勿濫*









u are not my type *






do u know what i say ?





















END_

喵 * 2006-10-24 23:00:50

哈哈哈 ~ 老梗耶你 !!!
還有 ....
只看報台不上阿吉是怎樣啊你 ˋˊ
每次都來這套 ~

Chiao * 2006-10-24 22:35:15

跟他說
”你不是我的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