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33:09M*






不就是如此嘛 ?










摁 頓悟了 明白了 豁然 ... 開朗了 *











不管為了什麼
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取向前
讀書
還是成功最快的途徑吧 ?











朋友
我是真的關心你










不管以後我會不會去大陸
都還是要唸書
要去與不去 其實
我的決定權只有25%








我的家人
不斷的說服我
摁 我知道
是為了我好










為了自己的將來
我第一次有付諸行動










放棄了一些
我已經擁有過的快樂
曾經擁有就好了
我覺得這樣是知足*











該做些自己該做的*
我覺得這比較重要一些














今天國文老師
念了篇文章
裡頭的啟示是指

" 人生的等待是值得的 "










不盡然吧 ?
為什麼值得我不懂










難道等待死亡也是值得的 ?
就像亞也那樣
知道自己壽命不長
但卻不明白什麼時候
會漸漸失去他所擁有的








隔日起床
發現自己不能走路
是什麼樣的感覺?









--














等待不一定是值得的吧 ?
要在對的時間
做出對的事
才是最明智的不是麼?











然而人卻常常被衝動
給迷失了方向
理智就這樣瞬間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
只會是一次次的亡羊補牢
無濟於事 *
































EN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