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0:11:22M*



我是真的被嚇倒了 ~

在西門町發生這種事情

任誰都會傻眼的 ~"~






我去西門沒多久 ,, 先去屈臣氏 ,,

旁邊有個人來跟我講話 ... 說 ~


*-*-*-*-*-*-*-*-*-*-*-*-*-*-*-*-*-*-*-*-



他:你是不是有去過加拿大 ?

我:並沒有 ..

他:我是JOJO的老闆,,下禮拜有個服裝展示,,
 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我:還好而已,,沒有很大的興趣

他:這邊人多不好講話,,我悶去店外聊

我:OK阿 (覺得怪怪的)

他:那你一個月開銷大嘛?有沒有在打工?

我:還不錯大,, 打工是偶爾


(( 然後就問了我在哪裡打工,,薪水怎麼算之類的 ))


他:我一個月回國大概兩三次,,你如果願意陪我
 一個月會給你15-20萬 ~

我:不好意思 ... 我不做那行 ...

他:噢.. 沒關係 有機會下次聊

我:不用了 ... (( 很快的走開 = =" ))



*-*-*-*-*-*-*-*-*-*-*-*-*-*-*-*-*-*-*-*-




這是什麼情形 = =? 包養嘛 ?
去死吧 ... JOJO老闆 ?
干我屁事 ... 最近是真的很沒動力

好多的話想講出來 可是
卻不知該如何對這裡抒發*





好煩好煩好煩 ~ **
















pic ;;; 猜吧




















Olivia 2007-03-24 23:18:31

這個該死的色老頭真的很壞,我不但有相同的經驗,而且還兩次.plus,招數又一模又一樣,最離譜的是,我第一次被騷擾時,還帶著牙套...真是給他!@#$%...無言以對...希望不要有其他單純的女生給他騙了

kathy(路人啦~~) 2006-09-19 20:33:19

今天我在台北車站,也遇到這個男的!!現在社會治安真爛~~唉!他跟我說的跟你遇到的一樣!我是直接問他有沒有名片,他就結結八八的!我才沒那麼好騙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