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2:03:07M*

又是妹妹傳的 ,, 好友大點名 (!)

【朋友大點名】


遊戲規則 :

1. 先打出十個好朋友的名字

2. 然後再回答這十五個問題

( 答案 要從這十位好朋友內選取 )

3. 最少一個,最多兩個,除非題目有標示

4. 請標上男生或女生



1. 樵
2. 妹妹
3. 橘子
4. 趴趴
5. 小不點
6. 鴨鴨
7. 阿德
8. 星爺
9. 阿篷
10. 阿鎮


[ 1~6女生 ,, 7~10男生 ]



1. 這10位當中哪些是你的知心朋友(5位以下}

樵 ~ 妹妹 ~ ( 其實都很好= =" )


2. 哪些比較難相處

阿德 ~ 因為他是含吉(蕃薯) XD~~~


3. 哪些比較不容易生氣

阿篷~阿鎮~ 簡直就是沒有脾氣阿 = =!


4. 哪些比較活潑(不限)

我悶班都是一些嗨女跟一支雜碎團 ~~
(名單裡面除了6&10,,其他就如上述的那樣= =)


5. 哪些比較幽默(5個以下)

→樵 ( 整個就是很屌阿 ~ )
→妹妹 ( 你可以去演脫口相聲了 !! )
→橘子 ( 常常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 拜託 ,, 誰聽的懂阿 = =! )
→阿篷 ( 接話功力超強的 ~ 你在自然組整個就是浪費 !! )
→星爺 ( 叫他去死啦 = = !! 自以為一點還比較討喜 XD~~ )

6. 哪些最有童心

妹妹阿 ~ 說難聽點 ,, 她整個就是幼稚園還沒畢業 XD~~~~


7. 哪些跟你簡直分不開

樵 ~ 我那默契十足的雙胞胎妹妹 XD~~ (我悶生日差了一個月,,YA~~)


8. 哪些和你最有默契

就是樵了阿 XD~~~~ 不管怎樣他都很懂我 =ˇ=

9. 哪些認識你最久

鴨鴨 ~ 他是我大寶貝 !! 國一就認識了呢 XD~~~~

10. 哪些最了解你

都不是很了解 ,, 過去嘛 ~ 不要了解是好的 = ="


11. 哪些是你忘了怎麼跟他認識的

我都記得阿 ~ 因為我是大好人 =ˇ=


12. 哪些比較有異性緣

橘子啦 ~ 哈哈哈 ,,


13. 哪些比較會見色忘友

阿鎮 = =" >>> GO DIE 8 XD~~~~

14. 哪些包容心最大

我最大 XD~ 哈哈哈哈哈 ............

15. 哪些比較有同性緣

阿鎮 ?! GO GO DIE ....









** 點名 ?! 我人很好 ,,
不點名 XD~~~ 感激我吧 (?!)







pic : 樵 ,, 我 ,, 妹妹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