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2:06:51M*

2/14 情人節**




今天 是星期二
開學後上課的第2天


很好 前天跟學長聊天
今天是他第17個
自己過的日子 **
老實說 我一開始
根本忘記今天是什麼節日
結果害我被他以為
我 在 裝 傻 (!!!)


今天一到學校 我
也忘了今天是情人節
看著同學給我悶的
[ 友誼巧克力** ]
熊熊忘記自己沒有買巧克力 ...
算了 ,, 沒關係 ~"~
過一陣子再請他們去吃飯 ^^*


我 ... 今天原本有一堆計劃
本來 在寒假 要去買超貴巧克力
還有對鏈 送給他 順便
跟他說 我對他的那份情 **
但是 ... 我之後卻沒有這麼做
因為在那天晚上 我放棄了這個機會
你跟我的交集 真的越來越少 ...
這是好事 還是一件壞事 (?!)
我 ... 到時候 應該不會後悔吧 .... (?!)


班上的同學 ㄚ德今天說
明天他妹妹生日 *
摁 .. 所以放學帶他去西門
找柏慶買銀飾 ,, 哈 (!)
離開之後 經過亞力山大健身房
挖靠 遇見酸弟耶 ~~~~~
拍了他一下肩膀 他嚇到了 我很嗨 =ˇ=


摁 之後 沒有怎樣
就回家了 (!)
離開西門刺青街的時候
就開始飄雨了 ....
沒辦法 只好跟樵一起去等公車
下車以後 雨很大我很不爽
但是沒辦法 只好衝回家


在打這篇的同時 我才剛洗完澡出來 **





給那隻笨蛋 ,,

昨天不是故意睡著的
只是 躺在床上
自然而然就睡了 ,,
[ 因為我是豬** ]
早上起來 看見手機有簡訊
00:01 傳過來的 ...
原來是你給我的祝福 (!)
才剛過12點就傳來
你還真是有心 看著手機 笑了一下 (!)
還有你昨晚傳來的簡訊 唉唉
那些前幾天的訊息 在今天
看起來特別欣慰 = ="
摁 我還是要跟你說一句 [ 謝謝你** ]





pic : 85度C的咖啡 ,,
    右下角有一個愛心在漂浮 ^^*
    是我不知不覺攪拌出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