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1:44:28M*

社辦 * 失望 * 哭






對熱音有點失望
今天才剛登記的寒訓
差點就衝動的取消
誰叫熱音 發生這麼多事情





我琴袋裝的不是我的琴
琴袋裡的琴斷了弦 我那把 黑色的
寶貝小篷{電吉他}跑哪去了 ?!
原來躺在學長琴箱上 ..... 我的天
也斷弦了 ?! 還有厚厚的灰塵
無數個幹在我心底產生了... 機掰耶
彈完也不收好 拿回教室作檢查
結果背面 有的只是一堆傷痕 噢no ...
我快哭出來了 ... 聽到另一個GT手說
好像有類似立可白的東西在上面...
靠 .. 這是什麼鳥阿 ... 當下
我眼淚用飆的 ... 一直滴下來 //*
我的琴 ,, 我的寶貝小篷 ,,
我真的真的 好難過 - - - - - - - - - - -





哭完以後 整個就是很無神
因為我不知道 我還要不要玩band*
琴被傷害成那樣 心很痛
痛到 想離開 但是不行 因為我要顧團
我好矛盾 看到琴就好難過好難過 ...
難以撫平的 傷口 我好累 好倦 ,, 好想要 ...
早日離開這個 人聲嘈雜的 大城市 (!)








《完》

















pic: 小希 ˇ